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赵文卓晒与赵本山合影 网友:要加入乡村爱情了?

来源: 搜狐 2017-03-02 02:02: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赵文卓晒与赵本山合影 网友:要加入乡村爱情了?- 责任编辑:Moqi

赵本山和赵文卓

  2月26日,演员赵文卓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赵本山的合影,并幽默配文“相聚长白山的老赵和小赵!已达成共识…”

  照片中二人都精神抖擞,不过网友们却都把注意力放在了配文上,纷纷猜测“赵文卓也要进入乡村爱情了!”“赵本山是准备拍乡村爱情之聂风雄霸天下吗?”

  相关新闻

  赵文卓9岁女儿才能初显 花五个月一手办成“电影节”

赵文卓大女儿和小女儿

  据台湾媒体1月12日报道,演员赵文卓2006年与张丹露步入礼堂,婚后育有一子一女,9月又喜迎第三胎女娃报到,正式晋升5口家庭,大女儿年仅9岁,才上小学4年级,完美遗传爸妈的演员基因,在学校一手策划电影节活动,一肩扛起幕前幕后的工作细节,让其他家长相当惊讶。

  赵文卓女儿赵紫阳遗传到爸妈的演艺基因,在学校的活动不遗余力,发挥惊人创意计划了一场盛大的电影节活动,从幕后的剧本创作、现场音乐、剪辑影片等工作都一手包办,还安排同学们模仿明星们走红毯,整场活动花了5个多月才完成,让赵文卓夫妻非常骄傲。

赵文卓小女儿策划电影节

  张丹露经常会分享一家人的生活照片,先前她晒出大女儿穿着白色T恤、搭配超短裤,时而低头亲吻出生2个多月的小妹的天伦照,十足大姐姐风范,不过最吸睛的,却是女儿的一双长腿,在超短裤的衬托下更显腿长,掀起网友热烈讨论。


    最新消息:《赵文卓晒与赵本山合影 网友:要加入乡村爱情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