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范玮琪要求陈建州一定不能离婚,原因竟是这个!

来源: 搜狐 2017-03-02 00:56:1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范玮琪要求陈建州一定不能离婚,原因竟是这个!- 责任编辑:Moqi

范玮琪陈建州一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范范)近日忙准备巡回演唱会,25日日稍早她出席彩妆活动,谈到开唱准备进度,她响应最近为此订制个人化的麦克风跟耳麦,要价约台币6位数,笑称要订这份礼物得要专程跟陈建州(黑人)请款,还对老公说:“我名下什么财产都没有,你一定不能跟我离婚!”笑翻众人。

  范范2011年与交往10年的黑人结婚,两人前年如愿生下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有子万事足的范范去年初与唱片公司约满后,透露想将心力暂时放回小孩身上,让粉丝一度以为她要引退,幸好她没让歌迷等太久,下月便将举行最新巡演。

  范范现身,被问何时唱回台北小巨蛋?她语带保留说应该是11月,但因为场地难申请,所以不敢肯定,她为这回登台订制专属耳机、耳麦,却必须要请黑人买单,只因名下没财产,笑说自己没钱超级穷,更威胁黑人说:“不能跟我离婚!”


    最新消息:《范玮琪要求陈建州一定不能离婚,原因竟是这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