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高晓松的脸被做成枕头挂在淘宝,月销量过百

来源: 搜狐 2017-03-01 17:02:1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高晓松的脸被做成枕头挂在淘宝,月销量过百- 责任编辑:Moqi

  高晓松每次拍了辣眼睛的照片之后,吃瓜群众都会乐此不疲,奔走相告,然后配上字变成表情包。

  可是这次,辣眼睛的照片不再是表情包那么简单了,而是变成了抱枕,挂在了淘宝上销售。

  有生之年能看到这么辣眼睛的抱枕也是满足了,你想象一下,一屁股坐下去的那种感觉,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高晓松对此好像并没有不开心,也不想去维权,觉得说小本经营不容易,要怪就怪自己太过天生丽质了。

  但是,吃瓜群众不依不饶的说,你这张天生丽质的脸可是父母辛勤的创作啊,哈哈哈哈。

  不过,我也是火急火燎的跑去淘宝看了,果然,几个店铺都在卖高晓松的抱枕,款式有几十种。

  价格不贵,几十块钱,但是我看到销售量已经有上百个了,并且被高晓松翻拍之后还有源源不断的吃瓜群众前去闻讯。

  不过,高晓松也曾温馨提示过,买归买,如果出现任何意外,他可是不负责的哦。


    最新消息:《高晓松的脸被做成枕头挂在淘宝,月销量过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