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冻龄男星怒晒出租车!痛批司机大叔:该退休啦

来源: 搜狐 2017-03-01 16:4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冻龄男星怒晒出租车!痛批司机大叔:该退休啦- 责任编辑:Moqi

孙耀威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歌手孙耀威24日突然晒出出租车照片,不但公开车牌号码,还呛骂司机“不如退休啦!”出道将近25年的他走红两岸三地,突然情绪大爆发引起众人关注。

孙耀威怒晒出租车

  孙耀威拍下出租车照片,表示要从香港上环出发,经过西隧(西区海底隧道),还要去尖沙嘴,却遇到拒载还被赶下车,气轰“你不如退休啦阿叔!”并且强调“拒载是犯法的”,也不是第一次遇到,就算没有被拒绝也得看司机黑脸,长期累积的怒火因此一口气爆开。

  据悉,西区海底隧道通车以来一直有塞车的问题,尖峰时间每小时10公里以下,和一般人缓慢走路一样,于是经常发生乘客想搭出租车却被拒载。网友见到孙耀威大怒反应两极,惊呼“怎么这么无情”、“有眼不识泰山”,有人推测是司机怕塞车,还有粉丝坦言自己也被赶下车过。


    最新消息:《冻龄男星怒晒出租车!痛批司机大叔:该退休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