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恶作剧之吻》一家人合体 林依晨呆萌出镜皮肤好

来源: 搜狐 2017-03-01 15:02:3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恶作剧之吻》一家人合体 林依晨呆萌出镜皮肤好- 责任编辑:Moqi

《恶作剧之吻》一家人合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依晨、郑元畅在2005年合作《恶作剧之吻》大红,尽管播出至今已过12年,“湘琴、直树”CP组合,仍是许多粉丝心目中的经典,戏中演员也始终保持好感情。郑元畅日前在微博上分享剧中演员以及导演瞿友宁相聚的照片,画面曝光后立刻勾起许多剧迷心中的回忆,纷纷崩溃大喊“好怀念!”

《恶作剧之吻》一家人合体

  郑元畅24日晚间晒出《恶作剧之吻》演员与导演的聚餐的合照,画面中除了男女主角郑元畅以及林依晨之外,饰演直树爸妈的张永正以及赵咏华也都在,加上“湘琴爸爸”唐从圣(从从)以及导演瞿友宁,恶作剧之吻的家人们全都到齐了。他们一时对着镜头做出沉思的神情;一时则是以仰头、斜眼看镜头的方式入镜,逗趣表情让人笑喷。郑元畅也在发文中笑言“醉了。”

  最引人注目的是林依晨以全素颜入境,戴着黑框眼镜的她依然非常漂亮,皮肤依旧白皙Q弹,气色看起来非常好。照片PO出后,随即引来大批网友疯狂按赞,并表示非常怀念该部电视剧,“回忆满满的一家人”、“令人怀念的合体~致青春!”也有大批剧迷纷纷敲碗要他们再一次合体演出《恶作剧之吻3》。  


    最新消息:《《恶作剧之吻》一家人合体 林依晨呆萌出镜皮肤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