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英达公司人员回应洗钱传闻:早已和解 他完全自由

来源: 搜狐 2017-03-01 06:42: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英达公司人员回应洗钱传闻:早已和解 他完全自由- 责任编辑:Moqi

英达

  “早就已经和解完事了,就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我们都不知道媒体怎么又拿出来说,稍后,我们会有正式的说法。”2月24日18时,《中国经营报》记者致电英达名下企业时,一位工作人接电话后,很肯定地告诉记者,今日媒体所报“英达涉洗钱”一事,已在美国和解,稍后将有更为正式的信息发布。

  半小时后,工作人员主动致电本报记者详细说明过程,称当时对美国法规缺乏了解,确实有存款之事,但此事发生在2011年时,且也已经早就达成和解,并非如媒体所报面临监禁。

《中国经营报》微博截图

  工作人员还透露,英达完全自由,公众是可以看到英达与孩子参加比赛的相关报道的。另外,工作人员也表示,在致电本报记者前,她与英达有过沟通。

  英达系著名情景剧《我爱我家》导演,其旗下公司主要涉及教育、影视方面。


    最新消息:《英达公司人员回应洗钱传闻:早已和解 他完全自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英达 和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