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棪琰是个星二代!因赵薇去当演员 和黄海波是同学

来源: 搜狐 2017-02-28 03:42: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棪琰是个星二代!因赵薇去当演员 和黄海波是同学- 责任编辑:Moqi

张棪琰在《琅琊榜》中饰演“长公主”

  2月23日深夜,演员张陆妻子邵思涵转发张棪琰微博并直斥其为小三。这让大家对于张棪琰感到好奇。

  其实棪琰是著名影视演员张国民的女儿,名副其实的星二代,但她却爆料自己走上演员路并不是因为父亲,而是因为赵薇。

  张棪琰是出生在一个演艺世家,爷爷曾经是最早的一批导演,而父亲更是上个世纪红极一时的演员张国民,曾经塑造的《金光大道》中男主人公高大泉朴实憨厚、正气凛然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更一度在北京电影学院任教。谈到“子承父业”,张棪琰表示:“我爸爸其实从来不支持我走这条路的,小时候他从来不会让我去片场演个小角色,甚至连剧组都很少会带我去。其实那个时候他只要说让我去演个小孩儿或者其他的小角色都是可以的,但他就从来没往这方面想过。所以我一直都是在学画画,直到高三那年看了96班赵薇、陈坤、黄晓明他们那班的开学汇报演出,然后崔新琴老师一直在跟我爸和我说,就应该让我做这个行业,说了特别久一直在说服我们,所以我回去之后就跟我爸说,我要考电影学院。”

  张棪琰和海清、黄海波是同班同学,也是黄磊所代班里的“四大保姆”之一,专门帮黄磊记笔记,排练演出需要注意什么,每天的安排,大家的报账都在她这儿。

  然而张棪琰入行以后并没有得到过父亲的帮助,深知赞赏都很少能听到。“我后来演戏之后,我爸基本没有看过我的戏,哪怕给他碟他都不会看。我印象中只有两部戏是得到过他的认可的,一部是《政协主席》,其实我戏份不多,但是他却说我演的特别好,当时非常惊讶,他从没有夸赞过我一句。另一部是前段时间的《农民篮球队》,他担当艺术总监,看完片之后轻描淡写的提了一句说演的很生活化很自然,我已经很高兴了。但如果要让他跟哪个导演去推荐我那完全不可能,以前想说哪个导演跟我爸熟,让他去说说,我爸是绝对不答应的,所以我后来也彻底打消这些念头了。”


    最新消息:《张棪琰是个星二代!因赵薇去当演员 和黄海波是同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我爸 其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