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朱莉:我们会渡过难关,成为更坚强的家庭

来源: 搜狐 2017-02-27 17:22:1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朱莉:我们会渡过难关,成为更坚强的家庭- 责任编辑:Moqi

皮特与朱莉(资料图片)

  近日,安吉丽娜·朱莉带着六个孩子到柬埔寨宣传自编自导的新片,这也是她和皮特离婚后第一次公开露面。朱莉在当地接受了英国BBC电视台的采访,还跟孩子们一起下厨。当谈及与前夫布拉德·皮特的婚姻时,朱莉说:“(离婚)那段时间很艰难……不过,我们是一个家庭,以后也会是。我们会渡过难关,成为更坚强的家庭。”

  关于新片

  感谢柬埔寨使她成为母亲

  朱丽自导自编的新片《他们先杀了我父亲:一个柬埔寨女儿的回忆录》,以柬埔寨作家LoungUng的回忆为主线,讲述一个柬埔寨家庭的遭遇。该片由柬埔寨人共同参与制作,几乎整个电影都使用高棉语,包括两名小主角在内的演员和大部分工作人员是当地人,柬埔寨最著名的电影导演潘礼德也参与共同创作。该片将于今年在Netflix上首播。这是朱莉执导的第二部涉及种族的电影,2011年,她执导了一部关于波黑战争的电影,参演者大部分也是当地演员。

  2001年,朱莉在柬埔寨拍摄《古墓丽影》,次年在柬埔寨西部马德望省一家孤儿院收养了第一个孩子Maddox,她也因此被授予柬埔寨国籍。“没有柬埔寨,我可能永远也做不了母亲。”朱莉说,正是Maddox促使她想要制作这部影片,“我希望不仅关注战争,还要关注家人的情谊和这个国家的美丽,也希望了解我儿子亲生父母的遭遇。”她还形容,这部电影是她对柬埔寨说的一声“谢谢”。

朱莉与孩子们

  在接受BBC电视台采访时,朱莉还跟孩子们一起下厨,两个孩子也很捧场,吃得津津有味。

  关于前夫

  现在是以后也是一个家庭

  朱莉也向BBC记者聊到她和皮特离婚一事,以及关于未来的打算。朱莉表示:“我不想说太多,只想说那段时间很艰难。我们是一个家庭,以后也会是,我们会渡过难关,希望也因此成为更坚强的家庭。”当被问到她怎样应对这一切,朱莉回答说:“我的焦点是我的孩子,我们的孩子……我应对问题的方式就是找到一条出路。”

  去年秋天,皮特和朱莉达成关于孩子抚养权的一致协议,朱莉拿到全部6个子女的抚养权,皮特则获得“治疗探视权”(注:therapeutic visits,即探视不在家中,且探视过程中需要全程处于心理医生或心理治疗师的监视下)。朱莉告诉记者,大部分时间她都在家和孩子们一起,远离娱乐圈。“我现在的生活就是,每个人都在我的房间里,两只仓鼠、两条狗和两个孩子会同时和我在屋里待着。这非常美妙,但我起床时得搞明白,谁去遛狗,谁来做煎饼,有没有人刷牙。”

朱莉宣传新片

  被问及未来计划时,朱莉表示:“我想要跟孩子们一起全世界旅行,我希望他们开心,能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自己能成为他们的后盾。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能给他们正确的指引。他们应该放眼看看这个世界是什么样子,而不是通过好莱坞的镜头或者某种确定的生活方式。我要带着他们走进这个世界,那里有更好的视野,也有助于他们成长为更完整的人。”


    最新消息:《朱莉:我们会渡过难关,成为更坚强的家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朱莉皮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