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思诚生日佟丽娅没送祝福 网友:还清醒着

来源: 搜狐 2017-02-27 13:4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陈思诚生日佟丽娅没送祝福 网友:还清醒着- 责任编辑:Moqi

陈思诚与佟丽娅

  昨日是陈思诚的39岁生日,过去5年,佟丽娅都会在当天零点时分发微博给他送上生日祝福,但经历过“出轨门”事件后,今年的22日零时佟丽娅的微博却毫无动静。对于佟丽娅的“沉默”,网友大赞“原来丫丫还清醒着”。同时,这也引得外界对两人婚姻状况的猜测,让此前佟丽娅意欲离婚的消息更加引人关注。

  零点生日祝福年年有但今年没有

  陈思诚“出轨门”后,和佟丽娅的关系就一直备受关注。昨日,陈思诚生日,他自己通过微博系统发送了一条自己生日的消息,而佟丽娅的生日祝福却迟迟没有出现,最新的一条微博还停留在2月11日。而在曝出出轨消息之前,佟丽娅从2012年与陈思诚相恋以来,已连续5年在零点时分为老公送生日祝福,每次都惹得网友大呼羡慕。

  事实上,“出轨门”后两人的关系在外界眼中已变得越来越微妙。佟丽娅在事件发酵好几天后才发布朋友圈,只有简单的一句话:“重新开始,丫丫加油。”配图是一张她在真人秀《真正男子汉》中的截图,她抱着孩子额头相抵,而图片中的文字是“没有什么是可以击垮我的”。随后她到处工作,再没有过多的言语。而在2月6日还有媒体爆料,陈思诚新戏杀青后立刻去了横店,疑似去探班正在横店拍戏的丫丫,不过两人并未第一时间见面,似乎至今尚未修复关系。当时还有媒体感慨:陈思诚与佟丽娅结婚时的山盟海誓仿佛还在昨日,两人消除家长成见义无反顾在一起的爱情故事也是够感动人,但如今,这一切已成了讽刺。

  网友点赞:

  原来丫丫还清醒着

  对于佟丽娅此次没有给陈思诚送生日祝福,网友关注度也相当高,有的表示理解她现在的心情,留言安慰:希望她别再难过,自己开心最重要!同时,也有不少网友给丫丫点赞,直言:“看来她也是清醒着的,或许这次陈思诚真的伤了丫丫的心吧,曾经触手可及的幸福如今却遥不可及。”纵观娱乐圈明星出轨案例,有像王宝强一样坚决离婚的也有不少选择原谅的,此前不少网友都猜测佟丽娅会选择原谅陈思诚,或者为了孩子而隐忍,但如今看来,丫丫似乎并不会轻易原谅对方的错误。

  此外,此次佟丽娅的“沉默”也再次引发外界对两人婚姻状况的猜测,更有不少人猜测两人可能已离婚或打算离婚?毕竟,陈思诚在被曝出轨后不久还被曝买了高额保险且受益人不是丫丫,而陈思诚自出轨事件以后也未露面,且没出面澄清,而佟丽娅在朋友圈表明要“重新开始”外并未有其他声音发出,这让网友觉得两人离婚的可能性很大。一周前,佟丽娅出席活动时被发现剪去了一头长发,惹得众多女孩感同身受,因为女人恋爱就想蓄长发受情伤就想剪短发,头发的变化也表明了她的态度,婚姻状况再次惹质疑。

  昨日,甚至有网站在“佟丽娅未送生日祝福”的新闻下链接《婚姻法》,指出“夫妻感情确已破裂的情形是什么”,并解释称:“很多人都说明星夫妻之间虽未离婚,但貌合神离的情形早已不是少数,不离婚主要是不想造成不好的影响……这也就是为什么娱乐圈出轨新闻一直有但离婚不一直有的原因。但是,如果夫妻一方确实想要离婚,对方又不同意,‘夫妻感情确已破裂’是受法院支持的,当事人可以据此提起离婚之诉。”该链接的出现也让外界看到了舆论的“调侃”。


    最新消息:《陈思诚生日佟丽娅没送祝福 网友:还清醒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