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衰神附体!大儿子摔断锁骨后 贝克汉姆滑雪磕掉牙

来源: 搜狐 2017-02-27 12:42:1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衰神附体!大儿子摔断锁骨后 贝克汉姆滑雪磕掉牙- 责任编辑:Moqi

贝克汉姆一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前“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最近衰事缠身,月初因为邮件被黑,被抖出做公益只是为了封爵,原本的爱家金童形象跌落低谷,他带着一家老小去加拿大滑雪度假,大儿子布鲁克林玩雪板不慎摔伤锁骨,没想到隔几天他自己也摔跤,滑雪板时竟把牙齿给摔碎了。

大儿子布鲁克林摔断锁骨

  根据英国《太阳报》,贝克汉姆在滑雪板时把牙齿摔碎,所以他一回到伦敦就紧急赶往牙医诊所报到,还好经过几个小时,他的牙齿就已经修复,并无大碍。

  消息来源指出,身为运动员的贝克汉姆虽是首度尝试雪板,但他对摔跤一点都不惊慌,他只是说自己不小心,虽然刚开始大家有点担心他的帅脸受到影响,但现在一点问题都没有了。


    最新消息:《衰神附体!大儿子摔断锁骨后 贝克汉姆滑雪磕掉牙》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