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近这个台湾女主播火了 网友纷纷表示要笑疯了

来源: 搜狐 2017-02-26 11:01:4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最近这个台湾女主播火了 网友纷纷表示要笑疯了- 责任编辑:Moqi

  近日,这个台湾女主播火了。在播报中语言频频出错,不断着重复循环相同的句子。网友纷纷表示:什么鬼?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早前,微博知名博主@台湾阿呆仔发出这段视频,并配文:别对台湾的电视节目太认真了,这两天快被这个新闻主持人笑死了。经观察者网查询,这段视频的女主播是号称“中天贾静雯”的周怡德,她在8日播报的这则《娃娃车惊魂!遭厢型车追撞5学童吓坏》新闻时大吃螺丝,一句“逃之夭夭”重复5次,还语无伦次说出“撞事夭夭”、“这个监视器也将人顺利的带回警局”等语句。

台湾女主播火了

  这段视频在台湾传开后,网友笑成一片封其“夭夭主播”,更是模仿她戏称:“我突然呢,觉得呢,这主播绝对比肇事者更想逃之夭夭呢,想必是肇事夭夭让她惊吓夭夭呢!”,但也有网友贴心安慰“吃饭那有不掉饭粒啦~每天都是新开始”。周怡德所属的中天新闻力挺表示她是优秀的记者,遗憾因当天的突发状况而表现失常,强调未来会加强内部训练。

  事发后周怡德也多次在脸书上致歉称,“我要向昨天的观众致歉,我的隐形眼镜播报时断掉了,来不及及时反应、表现不佳,向各位观众致歉。”、“抱歉让大家失望了,只好博君一笑”、“抱歉,再次致歉。我很自责”。


    最新消息:《最近这个台湾女主播火了 网友纷纷表示要笑疯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