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化身小粉丝献吻潘迎紫 忘年闺蜜超有爱

来源: 搜狐 2017-02-26 06:41:4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范冰冰化身小粉丝献吻潘迎紫 忘年闺蜜超有爱- 责任编辑:Moqi

范冰冰亲吻潘迎紫

  凤凰网娱乐讯两代“武媚娘”合体!2月21日,潘迎紫晒出范冰冰送的草莓,并表示感谢。2月22日,范冰冰转发此微博称潘迎紫为“娃娃姐”,还表示互相温暖,并送上亲亲的表情。

  据悉,范冰冰和潘迎紫近日正在一起拍摄电视剧《赢天下》,潘迎紫在剧中饰演雍容华贵的华阳太后一角。活动现场,范冰冰化身小粉丝,主动献吻潘迎紫,两人互动连连,十分有爱。

范冰冰与潘迎紫互动

  范冰冰早前播出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引发不少观众追捧,而潘迎紫昔日的《一代女皇》也是不少人的经典回忆,两人都在剧中演了女皇帝武则天。范冰冰曾表示,就是因为看了潘迎紫演的电视剧,自己才想当演员的。她也透露,能请动心中的偶像加盟《赢天下》很不容易,“邀请了三次,她才答应。”


    最新消息:《范冰冰化身小粉丝献吻潘迎紫 忘年闺蜜超有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