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神话Eric被曝地下恋3年 女方是金秀贤同门师妹

来源: 搜狐 2017-02-26 03:41:3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神话Eric被曝地下恋3年 女方是金秀贤同门师妹- 责任编辑:Moqi

Eric与罗惠美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年39岁的韩国男团神话成员Eric与27岁的模特兼演员罗惠美传出恋爱消息。有演艺界相关者透露两人2014年被爆出恋爱新闻后双方均否认,但是到现在为止两人依然保持亲密的恋人关系。据悉,双方也在考虑到结婚的可能性。

  1991年出生的罗惠美,签给了裴勇俊旗下的经纪公司KeyEast,算是“都教授”金秀贤的同门小师妹。她2001年凭借电影《收信人不明》出道,后来在MBC电视剧《搞笑一家人》的精彩表现,让更多观众认识了这个漂亮机灵的女孩子。去年12月,她还出演了KBS电视剧《乘着歌声的爱情》。


    最新消息:《神话Eric被曝地下恋3年 女方是金秀贤同门师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神话金秀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