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樊野神助攻郭晓东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首播好评

来源: 搜狐 2017-02-26 01:01:4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樊野神助攻郭晓东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首播好评- 责任编辑:Moqi

樊野“怒怼”郭晓东

  由腾讯视频和SMG尚世影业联合出品,郭晓东、王姿允、王伟忠、樊野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于2月21日晚20:00在腾讯正式上线。开播伊始,便引来网络热议。

  米未传媒艺人樊野在剧中饰演深情的男二董子俊,自《奇葩说》走红的他此次正式跨界演戏,开启了其演艺生涯。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樊野饰演的男二对女主一见钟情,竟不惜沦为“跟踪狂”只为护花,甚至冲冠一怒,将郭晓冬饰演的欧阳宇飞推下轮船,并与其发生激烈的争夺战,却不想认为恋爱神圣无比的董子俊,却成为了两位“不走寻常路”人物的神助攻,甚至被调侃为天线宝宝,让人忍俊不禁。

樊野剧照

  该剧集结了当下多个热议话题,同时剧情的跌宕起伏与紧张的戏剧冲突,以及连贯搞笑的故事,都在众主演们可圈可点的表演中显得趣味十足,让网友们对该剧有了更高的期待,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众主角又会整出怎样可爱的“幺蛾子”?董子俊是否就此放弃了“棒打鸳鸯”的计划?敬请关注今晚20:00《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


    最新消息:《樊野神助攻郭晓东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首播好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