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郭富城遭“催生”:有小孩是我现在觉得最幸福的事

来源: 搜狐 2017-02-25 23:41:3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郭富城遭“催生”:有小孩是我现在觉得最幸福的事- 责任编辑:Moqi

郭富城

  作为“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的婚姻大事一向备受瞩目,但“天王”对屡次出现的生子传闻向来闭口不谈。但这依然挡不住被催生。和奶爸林志颖一起录制节目时,郭富城被“催生”,他也首次表达了自己对家庭和小孩的渴望:“现在的我希望组建一个家庭,有自己的小孩。这是我现在觉得最幸福的事。”

  郭富城和方媛自高调公布恋情以来,围绕郭富城和女友修成正果的消息甚嚣尘上,但郭富城却表示自己依旧将工作摆在第一位。他表示:“自己在工作上拼了那么多年,一直为了最佳男主角的目标奋斗,如今心愿已经实现了。现在也应该往另外一个方向发展了。”

  但林志颖却看出郭富城的心思,立马催生“早该要孩子了!”而郭富城也毫不避讳直言:“如果现在有小孩子的话,我应该是很开心的,我喜欢小孩子!”

  郭富城形容自己“这几年在心智上面已经越来越成熟了。”但一提起“造人”话题,成熟的“郭天王”立马变身“城宝宝”大喊给自己加油鼓励,还作势要走开玩笑“我要去干正经事了”!


    最新消息:《郭富城遭“催生”:有小孩是我现在觉得最幸福的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郭富城催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