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原来你是这样的杨幂!片场亲自传授撩妹大法

来源: 搜狐 2017-02-25 16:01: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原来你是这样的杨幂!片场亲自传授撩妹大法- 责任编辑:Moqi

杨幂主演剧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幂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正在热播,剧内上演激吻的杨幂更被赵又廷亲到咬实嘴唇,因而引来观众热议。

  然而杨幂与剧中与另一演员张彬彬有感情线,对方更搞笑爆料被杨幂亲自传授“撩妹大法”。张彬彬自言现实中不擅“撩妹”:“我其实真的不是很会撩妹。我跟幂姐第一次见面的那场戏,是幂姐教我的。当时她替我演了一下离镜,我替她演了阿音,我们互相交换了位置。她撩了我一遍,我就学会了她那种方法”。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厉害了我的大幂幂”、“我也想学撩妹大法,求杨幂赐教”、“原来你是这样的杨幂,哈哈”。


    最新消息:《原来你是这样的杨幂!片场亲自传授撩妹大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杨幂撩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