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柯震东罕见晒全家福,一家四口都是高颜值!(图)

来源: 搜狐 2017-02-25 08:01:4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柯震东罕见晒全家福,一家四口都是高颜值!(图)- 责任编辑:Moqi

柯震东晒全家福

  据《东森新闻》报道,柯震东22日难得分享一家4口的合照,吸引不少粉丝大赞全家人颜值都相当高,哥哥摆出酷帅POSE也被赞十分吸睛,意外引发热烈讨论。

  柯震东22日晚间于脸书上发文,开心晒出一家人外出用餐后,一起合照的画面,并开心写下,“Family(家人)”。画面中,只见他顶着黑色鸭舌帽,一身全黑装扮,大喇喇坐在椅子旁边的地板上,并在镜头前摆出酷帅姿势、表情,帅气模样狂撩大批少女的心。

  更引人注意的是,柯震东的家人们都坐在椅子上,各自摆出充满时尚感的姿势。他的哥哥更是戴着墨镜,穿着黑色大衣,对着镜头同样摆出酷帅POSE,一家人被赞颜值都相当高,家人间感情看起来也十分紧密。

  网友看完柯震东全家福后,也纷纷留言狂赞,“颜值高的一家人”、“怎么那么帅”、“颜值过高受不了”、“哥哥也帅”意外掀起不少讨论。


    最新消息:《柯震东罕见晒全家福,一家四口都是高颜值!(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