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庾澄庆携爱妻看演唱会 女方怀胎5月仍照顾婆婆

来源: 搜狐 2017-02-24 19:41:3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庾澄庆携爱妻看演唱会 女方怀胎5月仍照顾婆婆- 责任编辑:Moqi

庾澄庆和母亲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张学友在台北举办演唱会,身为张学友好友的庾澄庆,带着怀孕5个月的妻子、母亲一起前往观看。张嘉欣保养得体,丝毫看不出是孕妇,一家人有说有笑,十分愉快。

张嘉欣搀扶婆婆

  庾澄庆的妻子张嘉欣目前怀孕5个月,但看身形还没有太明显。张嘉欣站在婆婆身后,婆媳关系相当融洽。张嘉欣和婆婆关系很好,尽管她自己怀着身孕,但还是会先扶婆婆到前座坐好了,自己才到车后座去就坐。

张嘉欣孕肚不明显

  据悉,“哈林”庾澄庆与民视主播张嘉欣于2016年年7月宣布结婚,并在去年底传出造人成功的消息。两人婚后生活低调,怀孕后的张嘉欣更是深居简出。


    最新消息:《庾澄庆携爱妻看演唱会 女方怀胎5月仍照顾婆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