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磊最新大片曝光 正能量少年诠释早春时尚

来源: 搜狐 2017-02-24 16:41:5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吴磊最新大片曝光 正能量少年诠释早春时尚- 责任编辑:Moqi

鬼马少年吴磊

  近日,国民弟弟吴磊曝光了一组时尚杂志大片,明媚复古、鬼马运动,多变的风格展现出少年特有的青春灵动感。撞色穿搭吸引眼球,三石弟弟明媚的笑容更是直击人心,着实让人提前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粉丝也毫不吝啬点赞称“像是春天里的一道光”!

吴磊的早春撞色时尚

  现实生活中,吴磊自己也很会穿衣,就连机场照都像是行走的画报。在采访中,吴磊也大方透露自己的时尚经,“会和造型师随时沟通自己的想法,当然舒服是最重要的。”少年17,采访中的吴磊风趣幽默、冷静又不失热情,但更多的还是表现出了青春期男孩独有的简单快乐。对于未来的打算,三石弟弟心怀谦虚但目标明确,表示会继续努力,在演员的道路上发挥自己的热情和潜力。

  2017开始不久,吴磊就有电视剧《奇星记》、综艺《二十四小时》两部作品和观众见面,让大家看到了他更多的成长和进步,也更加期待其接下来的作品!


    最新消息:《吴磊最新大片曝光 正能量少年诠释早春时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吴磊正能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