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陶昕然孕期看书变近视 网友:要保护好全是戏的眼睛

来源: 搜狐 2017-02-24 12:2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陶昕然孕期看书变近视 网友:要保护好全是戏的眼睛- 责任编辑:Moqi

陶昕然

  凤凰网娱乐讯 演员陶昕然在醉心表演事业之外,生活里还是一枚不折不扣的文艺青年,孕期起自学育儿知识甚至成了半个育儿专家。

陶昕然微博截图

  昨天她就发文表示:“一直致力于成为一个好妈妈,于是,由于我太努力地看各种书、各种育儿书、各种电子书,半年的时间我的视力从1.5,1.2变成了现在的0.9,0.8,还散光。”看着陶昕然po出的一本本育儿书,还有就诊病历,广大网友在盛赞陶昕然母爱爆棚之余,却也疼在心里,正所谓可怜天下父母心。

陶昕然抱爱女晒太阳

  为了不影响表演,尽管视力急速下降,陶昕然却不想配眼镜:“昨儿医生还让我配眼镜儿,我的眼睛还要在镜头前说话呢!同志们呐,要听老人言呐,月子里真的不能太用眼......”其对表演的挚爱由此可见一斑,这份坚持让大家很受触动:“宝妈辛苦了,这才是真正的演员,我们这些剧迷太有福了,期待早日看到新作品!”有位网友就表示:“你的眼睛会说话,眼神里全是戏,千万千万要保护好啊!”


    最新消息:《陶昕然孕期看书变近视 网友:要保护好全是戏的眼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陶昕然近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