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被指介入他人婚姻 关之琳称后悔做小三

来源: 搜狐 2017-02-24 05:01:4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被指介入他人婚姻 关之琳称后悔做小三- 责任编辑:Moqi

关之琳

  据香港媒体报道,感情生活一向多采多姿的关之琳,三十多年前被传介入富商马清伟与陈美琪的婚姻而导致二人离婚。近日她在采访中坦言对曾当第三者扬言感到后悔,她说:“有后悔当年,因为还是有伤害到人家”。而当年因她介入而导致婚姻破裂的陈美琪,回应说:“那还不算太坏”。

  现年54岁的关之琳前年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离婚后,去年底被传与年轻的Super Junior-M中国籍成员周觅交往,但关之琳其后否认恋情,说二人只是朋友。

  此前,在采访中,关之琳还说了这样一句话:“我没有主动就行了,挡不住别人为我做什么”。

预告截图

  关之琳在2015年曾突然曝出自己与富商陈泰铭“不是分手,而是离婚”,一时间登上各大媒体头条。近日,关之琳以老板身份做客《鲁豫有约》首次一一回应外界传闻。

  从官方放出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关之琳在现场兴致勃勃地聊起自己经营的品牌、学架子鼓的经历,她还保持着敢讲敢言的直爽个性。

  对于外界“拜金”的骂声,她则霸气回应:“我男朋友有钱就等于我贪他钱吗?难道不可以是他贪我的名气吗?”而对于“小三传闻”,关之琳更是直言:“我没有主动就行了,挡不住别人为我做什么”。


    最新消息:《被指介入他人婚姻 关之琳称后悔做小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关之琳小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