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22岁女星宣布出家 却被曝光曾当小三

来源: 搜狐 2017-02-24 00:01:4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22岁女星宣布出家 却被曝光曾当小三- 责任编辑:Moqi

清水富美加、饭田祐马

  据台湾媒体报道,22岁日本女星清水富美加日前闪电宣布出家,而“出家”的教派则被指为邪教。前天再曝出她曾与摇滚乐团“KANA-BOON”贝斯手饭田祐马大谈不伦恋。昨天饭田透过经纪公司发表道歉声明,表示:“我当时隐瞒已婚身分,和清水小姐交往,因为自己轻率的举动,造成许多困扰深感抱歉。”

  清水富美加上周五以出家法名“千眼美子”推出自白书《全招喽》,自曝已忘了曾让她烦恼的交往对象,《日本体育报》周日曝出她的前男友为乐团成员,饭田随即坦承曾与她交往。他的经纪公司表示他对此事深感歉意,愿接受公司任何处分。

  昨天他再发表道歉声明,详述他2014年4月与圈外女性结婚,隔年6月瞒婚和清水发展出婚外恋,他后来对清水坦言已婚,双方已于去年1月断绝关系。日本网友狠批他是渣男,该乐团粉丝却表示仍将力挺,希望乐团活动不要受到影响。

  相关新闻:

  22岁女星无预警宣布出家 自曝16岁用胶带封口鼻自杀

  时间:2017年02月18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清水富美加揭不堪黑幕16岁「胶带封口鼻」自杀

清水富美加用法号推出自传,书中坦言曾数度寻死未果。

  据台湾媒体报道,清水富美加曾以亲笔信痛斥经纪公司LesPros对她压榨多年,今日推出自传,书中亦自爆16岁生日当天曾用胶带封住口鼻寻死,在高二夏天那年,还特地准备一把美工刀自杀未遂,至今手腕上还留有当时留下来的疤痕。她甚至还因为受不了公司苛刻,向经纪人表示:“我真的很想杀死社长!”

  由于LesPros之前也与“小海女”能年玲奈闹出合约纠纷,盛传公司一姐新垣结衣因此萌生离开念头,向朋友私下表示希望能离开公司。

  清水富美加在宣布出家后,又迅速出版自传,果然引起话题热议,立刻登上日本亚马逊的销售排行榜冠军。但由于她自引退到出书,至今仍不到一个礼拜,也引来日本网友质疑这一切都是清水富美加或其背后的幸福科学操作,开始出现同情经纪公司的声音。


    最新消息:《22岁女星宣布出家 却被曝光曾当小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饭田 乐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