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谈郑爽?大S:公众人物放飞自我 取决于你的成绩单

来源: 搜狐 2017-02-23 23:41:3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谈郑爽?大S:公众人物放飞自我 取决于你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Moqi

大S(资料图)

  2月21日晚,大S通过微博发文感叹人生。她在微博中写到:“在这自媒体的世界里,每个公众人物都想放飞自我!但一飞了,就会引起争议!一旦引起了争议,当你想关注的公众议题就会被模煳了焦点,因此很难再取信于民!这是个取捨两难的选择……到底要做个牺牲自我的模范生?还是既能自由放飞又能取信于大众的公众人物?完全取决于你长久累积的成绩单。难!”

大S微博截图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能够写出来这段话就说明还是以前的那个你”,“做自己就好,一直支持你”;也有网友联想起最近郑爽微博爆粗口的事,“是根据郑爽才有感而发嘛”,“郑爽现在就处在这风口浪尖”。

  近日,郑爽“放飞自我”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不仅有围观的网友,更有不少的粉丝表示担心。

郑爽

  郑爽以善良清纯形象大红,近来却接连出现自我放飞行为,一下在街头抽烟,之后又疑似在微博小号飙脏话,重创形象就连粉丝都宣布弃守;21日再被曝出她疑似又发文为自己发声,直言:“8年了才敢为自己说话!”更喊话:“我就是这么拽。”引发热烈讨论。

  郑爽日前在微博小号@Yeah虚拟小号嚷着求粉丝给红包,没想到有人真的将她的玩笑当真,在学校号召集资,她得知此事后,21日发文感叹:“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傻?”对于粉丝如此无怨无悔的付出,感动地红了眼眶,忍不住劝告:“不管以后对待工作恋人亲人,都不能不首先在乎自己。”

  对于自己出道以来的委屈,郑爽忍不住大骂:“难道都要像我一样,8年了才敢为自己说话吗?”更直言:“没错,我就是这么拽,这么不懂讨好,都去他妈的吧。”呛声脏话引发热议,有人认为她身为公众人物不该如此放飞自我,但也有人心疼她背负艺人身分,应该受了不少委屈,今天才得以一吐怨气,经纪公司表示,目前她本人失联,未来发展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最新消息:《谈郑爽?大S:公众人物放飞自我 取决于你的成绩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