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Rain前东家倒闭?旗下男团无活动工作人员离职

来源: 搜狐 2017-02-23 12:01:4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Rain前东家倒闭?旗下男团无活动工作人员离职- 责任编辑:Moqi

MBLAQ

  凤凰网娱乐讯 曾是Rain以及男团MBLAQ的经纪公司的J.Tune Camp据悉已经倒闭,此前加入该公司的男团MADTOWN也已经换了新东家。

  近日有媒体报道,J.Tune Camp公司已于本月初与旗下艺人整理了合约,经纪人与工作人员现都均已离职,公司实际已解体的消息。MBLAQ算是暂时停止活动,郑丙熙G.O和房哲镛Mir目前以社会服务工作人员的形式服役,杨升昊也将于上半年内入伍。

  业界人士表示J.Tune Camp已等同于停业,经纪人已经全部离开,旗下已经没有可以展开活动的艺人。

  对此,J.tune代表赵东元(暂译)表示:“眼下没有活动中的艺人,并不代表公司没有员工,更谈不上公司解体。MADTOWN已离开公司,MBLAQ成员也在服役当中,所以才会出来公司解体的传闻吧。但我们可以推出新人,也可以启动新项目,现在正是为这些探讨并准备的时间,绝对不是解体!”


    最新消息:《Rain前东家倒闭?旗下男团无活动工作人员离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Rain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