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秀波任中澳旅游大使 称寒暑假都会陪孩子

来源: 搜狐 2017-02-23 07:21: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吴秀波任中澳旅游大使 称寒暑假都会陪孩子- 责任编辑:Moqi

吴秀波担任“2017年中澳旅游年澳大利亚旅游大使”

  凤凰网娱乐讯 2月20日,“中澳旅游年”在北京拉开帷幕,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部长史蒂文•乔博(Steven Ciobo)、著名演员吴秀波出席晚宴。活动现场,史蒂文•乔博先生正式宣布由吴秀波担任“2017年中澳旅游年澳大利亚旅游大使”。

  活动现场,澳大利亚旅游局评价称:“我们非常高兴吴秀波先生能担任澳大利亚旅游局2017中澳旅游年形象大使,吴秀波先生在许多影视作品中塑造了跨越世界多元文化的人物,许多荧幕形象深入人心,并因此获得了许多奖项的肯定。他扮演的角色也改变了许多中国人看待世界的方式”。

  当天,吴秀波玉面背头西装造型出席,引来现场阵阵尖叫。吴秀波表示:“我很荣幸能成为2017‘中澳旅游年’澳大利亚旅游大使。我非常期待与中国游客们分享我的体验,并激励大家更多地探索澳大利亚,也希望更多的澳大利亚朋友来中国旅游。”在接受采访时,吴秀波告诉记者:“有了孩子之后,我总觉得最不能亏欠孩子的就是快乐,每年寒暑假都会留出时间陪孩子出去玩,在澳大利亚的旅行经历以及与当地人的互动带给我们很深刻的记忆,孩子们很喜欢抱考拉”。


    最新消息:《吴秀波任中澳旅游大使 称寒暑假都会陪孩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