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朱莉亲手烹饪昆虫 大胆试吃蝎子蜘蛛

来源: 搜狐 2017-02-23 01:21:4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朱莉亲手烹饪昆虫 大胆试吃蝎子蜘蛛- 责任编辑:Moqi

朱莉吃蜘蛛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最近带6名子女到柬埔寨宣传新片《他们先杀了我父亲》(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她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节目《BBC World News》采访,大方在镜头前吃蜘蛛和蝎子,连女儿希洛和薇薇安也开口品尝,吃得津津有味。

朱莉女儿大胆尝试

  朱莉说:“这一直是(柬埔寨)饮食的一部分,我想有一部分是因为要在战争中求生存的缘故,当人们饥饿的时候,他们只能靠这些食物生存下去。”她2000年首度造访柬埔寨拍摄电影《古墓奇兵》,大开眼界。

  BBC记者问她如何品尝这些地方食物?她说:“先从蟋蟀吃起,蟋蟀配啤酒,然就可以尝试吃蜘蛛。”她不只会吃,也会烹调这些昆虫,在龙凤胎薇薇安和诺克斯的协助下煮了虫虫大餐,希洛和薇薇安姐妹俩很捧场,吃得津津有味。


    最新消息:《朱莉亲手烹饪昆虫 大胆试吃蝎子蜘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