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佩斯中国游 抱熊猫直播父爱满满

来源: 搜狐 2017-02-23 00:01:4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佩斯中国游 抱熊猫直播父爱满满- 责任编辑:Moqi

李·佩斯和熊猫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李·佩斯来中国了,现身四川熊猫基地一日游。

李·佩斯和熊猫

  佩佩在熊猫基地撸“猫”,粉丝纷纷表示佩佩看起来“好暖”,满满的父爱如山既视感!

  熊猫宝宝很萌,网友表示:“一时不知道该羡慕熊猫还是佩佩了,画面真萌。”还有人说:“佩佩可能会很喜欢看中央七套!”

  早前报道

  “精灵王”李佩斯驾临广州动漫展 自曝欣赏成龙李冰冰

李·佩斯

  一连三天的好莱坞动漫大展,暨全球动漫界最受瞩目的Comic Con于今日在广州正式闭幕。本届动漫大展吸引了“精灵王男神”李佩斯、《吸血鬼日记》主角保罗·韦斯利等众多好莱坞明星到场支持,引发动漫粉丝疯狂追捧。

  而在电影《霍比特人》中饰演“精灵王”的李佩斯则是本届漫展人气最高的明星。面对粉丝的热情,李佩斯坦言,从未想过远在中国有这么多粉丝支持他:“我很荣幸能够来到这里见到那么多有趣的人,我爱中国,那天在机场看到了很多粉丝,感觉很意外,谢谢你们来机场接我。”

  他坦言,自己很欣赏李冰冰、成龙等中国演员,希望有机会能与中国电影合作。除此之外,他还是个微博控,平时非常喜欢刷微博与中国网友互动。对于粉丝亲切地称呼他为“佩佩”,李佩斯笑言非常喜欢“我想知道这个名字是谁帮我取的,我非常非常喜欢这个名字,谢谢你们!”


    最新消息:《李·佩斯中国游 抱熊猫直播父爱满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