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日女偶像遭砍30刀首开庭 公开刺杀过程时陪审员昏倒

来源: 搜狐 2017-02-22 21:21:4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日女偶像遭砍30刀首开庭 公开刺杀过程时陪审员昏倒- 责任编辑:Moqi

日本女偶像富田真与涉案男粉丝岩埼友宏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偶像富田真由2016年5月遭砍伤30多刀,涉案的男粉丝岩埼友宏以杀人未遂被起诉,20日首度开庭审理,过程中还发生叫救护车的意外!而重伤的她强忍悲痛出庭,透过检察官控诉:“我的梦想被剥夺了!我实在很不甘心!”并请求宣判加害者重刑。

  岩埼友宏20日被押解出庭,由检方宣读调查报告。正当警方说明富田真由脖子、胸部如何遭刺时,其中一位男陪审员突然感觉身体不适,甚至失去意识倒下,法院紧急呼叫救护车而短暂休庭,最后再请替代的陪审员继续审理。

当检方说明富田真由如何遭砍时,一名男陪审员突然昏倒送医。

  富田真由在脸部、脖子、胸部、手腕都留下伤痕,调查报告还原事发经过,她回忆听到犯人大叫“我要杀了你!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接着倒在地上,见到自己流出一大片血还不敢相信。而她因为嘴唇仍有伤口,开口说话还是麻痺状态,痛诉“我已经不能再当演员了”,并指岩埼友宏的家人至今也没有一句道歉,报告书最后甚至提出请求:“我好想他去死,如果不行的话,希望他一辈子都关进监狱,让他出来的话,我一定会被杀掉的!”

岩埼友宏在庭中坦承认罪。

  岩埼友宏现年28岁,出庭时身穿西装、打蓝色领带,被询问起诉内容是否有误,回答“没有错”承认罪行,面对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后悔,“我当时没有拿着刀就好了”,并希望女偶像能继续唱歌。但是另一方面,法庭现场有人目击到他在听取调查报告时,嘴角不时扬起露出笑容。


    最新消息:《日女偶像遭砍30刀首开庭 公开刺杀过程时陪审员昏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偶像陪审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