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卧室内景曝光 地板上的纸巾成亮点(图)

来源: 搜狐 2017-02-22 10:01:4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范冰冰卧室内景曝光 地板上的纸巾成亮点(图)- 责任编辑:Moqi

  天呐!范冰冰竟然也玩直播了?不过地板上的纸巾才是亮点啊!

  直播平台上早已是人满为患了,更有网友调侃范爷:“为何不穿裙子呢?”

  播了有一会,范爷突然带着大家走到了她的卧室,满满的幸福感爆棚呢!

  不过有眼尖的网友立刻发现范爷背后的助理正蹲在地上拼命捡纸巾呢,再切换到床上发现也是一片凌乱……

  元芳,你怎么看?

  相关新闻

  范冰冰美拍直播巴黎时装周 个性唇妆获追捧

  时间:2016年3月10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昨日(3月9日),范冰冰现身巴黎参加路易威登压轴大秀,穿着一身红色皮质连衣裙的冰冰宛如女战士,性感又迷人。而在大秀之前她还不忘在美拍上直播,跟网友互动分享巴黎行程,短短一小时内引来三十几万网友在线围观,获得上千万点赞,冰冰的个性唇妆也成为热门讨论话题。

  此前范冰冰就曾在《康熙来了》节目中爆料,在家里一直都在敷面膜,这次美拍直播她也不忘分享敷面膜心得,也聊了女神生活中锻炼、化妆等方面的心得,不仅如此她还近距离的拍摄了自己的巴黎看秀妆容,亲民的态度获得好评。


    最新消息:《范冰冰卧室内景曝光 地板上的纸巾成亮点(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范冰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