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离婚4个月首吐心声 朱莉坦承:我的心情很煎熬

来源: 搜狐 2017-02-21 20:41:4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离婚4个月首吐心声 朱莉坦承:我的心情很煎熬- 责任编辑:Moqi

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离婚四个月现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2016年曝出婚变,相较于前夫4个多月前憔悴现身电影首映会,她始终低调未露面谈论离婚一事,近日首度接受外媒採访,坦言那是一段很煎熬的时光。

首度谈及离婚心声

  安吉丽娜·朱莉最近为了新片《弑父(暂译)》出席首映会,这是她签署离婚协议后的首个大型公开活动,也是第一次在镜头前吐露离婚以来的心情,据英媒《BBC》报道,她松口认了那段时间心情很煎熬,“不少人都曾体会过这种心情,我们一家人经历了这段艰困的时期,如今我的唯一重心就是我的小孩,我们的小孩”。

  接着,安吉丽娜·朱莉也隔空对布拉德·皮特喊话,2人虽然已经不是夫妻关系,但仍会是永远的家人,因此她现在正试图寻求一个解决之道,好让彼此能更坚强,关系比以前更紧密。


    最新消息:《离婚4个月首吐心声 朱莉坦承:我的心情很煎熬》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