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恒助力“艺考梦” 送红围巾为王俊凯加油

来源: 搜狐 2017-02-21 20:21: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恒助力“艺考梦” 送红围巾为王俊凯加油- 责任编辑:Moqi

张恒

  凤凰网娱乐讯 张恒作为导师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艺考》,节目里,张恒作为导师帮助学员完成艺考梦想,节目外,一年一度全国艺术类院校招生考试的帷幕也相继拉开。

  作为张恒曾经戏里的“儿子”,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也让张恒着实上心,身为北京电影学院96级明星班学生,张恒不仅亲自送上北京电影学院专属红围巾作为鼓励为王俊凯圆梦,微博上也上传了当天王俊凯艺考小视频时时为“儿子”加油。

  王俊凯回应谢谢“妈妈”,张恒也贴心回复“没想到‘安安’会带着红围巾考电影学院,我以为这是电影学院的标志,我也以为你这么想,真心祝愿‘安安’能考上。”来往互动让粉丝大呼暖心。

  相关报道

  王俊凯报考北影 张艺谋:注定吃演员这碗饭

王俊凯戴红围巾参加艺考

  2月10日,TFBOYS组合队长王俊凯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考,他穿白色羽绒服,戴口罩进入北京电影学院,低调现身仍难掩高人气!

  之前王俊凯参演《长城》,虽然是首次“触电”大荧幕,导演张艺谋却对王俊凯的表演赞不绝口,称:“选小凯之前给了他很多考验,提了很多超出他年纪的表演要求,后来看到小凯穿上龙袍那一刻,就跟小凯说你注定吃这碗饭,来拍戏吧!”可见张艺谋导演十分看好王俊凯的潜力和未来的发展。

  此次考试网传王俊凯是考影视类科系(表演、播音主持),当天也参加考试的网友在微博上透露他在考场中的表现,因为应考不能有刘海,他只好露出前几天不小心撞伤还贴着纱布的额头。在考试过程中,他唱了一首情歌,同时表演了机械舞。另外还有戏剧表演,在一组4个男生中饰演没考上重庆大学的学生,网友称王俊凯当时感情戏爆发,连老师都看呆了。


    最新消息:《张恒助力“艺考梦” 送红围巾为王俊凯加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