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歆艺纽约大吃再长胖 袁弘:又得疑似那什么了

来源: 搜狐 2017-02-21 16:2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歆艺纽约大吃再长胖 袁弘:又得疑似那什么了- 责任编辑:Moqi

袁弘

  凤凰网娱乐讯 2月20日,张歆艺微博晒照,在纽约大吃海鲜,照片中袁弘表情夸张吃惊。随后袁弘转发微博调侃:“吃完胖三斤,又得疑似那什么了…”

微博截图

  日前,袁弘曾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张歆艺看球的照片,照片中,张歆艺素颜出镜,衣着宽松,小腹微突,疑似有喜。之后经记者求证,并无喜讯。

  网友调侃道:“哈哈哈~被说怀孕说怕了的二哥都不敢胡吃海喝了~”

  相关报道

  张歆艺小腹微凸飘孕味 否认:每逢佳节胖三斤

袁弘、张歆艺

  2月16日,袁弘晒出一组与张歆艺看球的照片,并调侃道:“曾经还在念书时的屌丝梦就是带着女神去看场NBA的球赛!现在球赛是看到了,就是没想到女神是这么个货………”照片中,张歆艺素颜出镜,衣着宽松,小腹微突,网友纷纷表示看样子是有喜了。

  2月17日早,张歆艺又发出一组软件P图,称将来如果有个女儿,应该是长这样。这样的感慨,愈发让网友确信她有喜。

  后某媒体记者向张歆艺工作人员求证,工作人员否认怀孕消息称,“没有啊”,打破此怀孕传闻。可能只是每逢佳节胖三斤吧。


    最新消息:《张歆艺纽约大吃再长胖 袁弘:又得疑似那什么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