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幂为刘亦菲撑伞犹如小助理?真相是…

来源: 搜狐 2017-02-21 10:01:4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杨幂为刘亦菲撑伞犹如小助理?真相是…- 责任编辑:Moqi

杨幂为刘亦菲打伞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杨幂在2006年演出《神雕侠侣》,近日被挖出当年拍幕后旧照,在刘亦菲旁边帮忙撑着伞,彷彿是对方的小助理一样,在网上掀起热议。不过,网友后来又翻出其它照片,原来不只是杨幂帮刘亦菲撑伞,其实对方也曾经帮她撑伞,2人互相帮忙的模样十分温馨。

刘亦菲为杨幂打伞

  杨幂2006年在《神雕侠侣》中演出郭襄,刘亦菲则扮演主角小龙女,2人的角色戏分虽然不一样,但年纪、出道时间都差不多,在片场建立友好的关系。先前曝光的照片中,虽然看起来是杨幂在帮刘亦菲撑伞,事实上刘亦菲也有为对方撑伞,2人一边拍戏、一边互相帮忙,感情非常好。

  事隔10年,当初还是新人的刘亦菲和杨幂,如今都已经是演艺圈一线女星,还跟赵丽颖、刘诗诗并称“四小花旦”,最近造成话题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人还分别演出电影版、电视版女主角,被网友盛赞“现在2个人都很棒”、“从以前美到现在”、“感情真的很好”。

  相关报道:

  8年前与刘亦菲同框的杨幂,已有了惊人变化

  时间:2017年01月11日16:28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杨幂、刘亦菲同框嫩照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杨幂、刘亦菲扮起古装模样美若天仙,其中刘亦菲拥空灵仙气,还被封为“神仙姐姐”,而杨幂外形甜美,也有“古装剧女神”的称号。近日网路上则流传一张杨幂、刘亦菲多年前合照,对比两人现今模样,刘亦菲依旧仙气逼人,杨幂脸蛋变化则引发了广泛讨论。

杨幂、刘亦菲演艺事业都闯出一番成绩。

  网友近日晒出一张多年前杨幂、刘亦菲合照,依照片中模样推测,约是刘亦菲与杨幂合作《神鵰侠侣》时拍下,两人都因这部戏打开知名度,成为新生代女星代表,刘亦菲相隔约8年,脸蛋防腐冻龄,依旧仙气逼人。

  杨幂当年脸蛋略显婴儿肥,模样相当稚嫩,不过五官依旧俏丽,与现今相比,则是多了几分成熟韵味,两女星同框照更是引发网友许多回忆。


    最新消息:《杨幂为刘亦菲撑伞犹如小助理?真相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刘亦菲杨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