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Ella秒变性感小女人 孕妈美得犯规

来源: 搜狐 2017-02-21 09:42: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Ella秒变性感小女人 孕妈美得犯规- 责任编辑:Moqi

Ella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2月19日报道,艺人Ella(陈嘉桦)即将迎接第一个孩子“劲宝”诞生,常在脸书分享养胎趣事,老公赖斯翔18日深夜突然PO出多张她躺在床上的美照,还附上了好几句甜言蜜语,“老公视角”闪得粉丝眼睛都快要瞎了!

  赖斯翔先是高呼“睡美人”,接着一连串直夸Ella“美若天仙,浓眉大眼,前突后翘,倾城倾国,浑身是劲,信爱成瘾,气质非凡”,还附上好几个花朵、爱心、笑脸的符号。

Ella

  只见Ella素颜躺在床上,不断对着镜头摆出妩媚的姿势,紧紧抱着枕头,秀出很深的双眼皮,迷蒙眼神就像在放电般,让大批网友留言“只是看着就足以让我心跳不已”、“电力好强”、“美呆了”,还有人说看起来和老公有夫妻脸。

  事实上,Ella前几天才抱怨向赖斯翔聊到劲宝的超音波照时,忍不住透露想生个长得跟自己很像的女儿,没想到老公竟然回说:“啊那不就会很像男的…”让她瞬间气炸,大翻白眼怒吼“你自己生”,之后男方赶紧说一连串好话安抚她情绪,就跟这则新贴文的夸奖词一模一样,因此被眼尖的网友亏“诚意不够,有些词上次用过了”、“现在发文补救来得及吗”,小两口的互动逗乐粉丝。


    最新消息:《Ella秒变性感小女人 孕妈美得犯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