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绮莉穿拖鞋便利店买酒 一身街坊打扮认不出(图)

来源: 搜狐 2017-02-21 04:4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吴绮莉穿拖鞋便利店买酒 一身街坊打扮认不出(图)- 责任编辑:Moqi

吴绮莉现身便利店买酒

  据香港媒体报道,向来喜爱喝酒的吴绮莉(Elaine),日前晚上8时多忽然酒瘾上来,只见她以一身“街坊”的打扮,扎着松松的发髻并穿着拖鞋,现身大坑一间便利店!入到店内时,吴绮莉懒理途人眼光,自顾自地专攻饮品,火速挑中数款饮品,其中当然还有她最爱的酒类,买完随即匆匆取回座驾,驾车到附近的一屋苑,入内慢慢品尝。

吴绮莉现身便利店买酒

  相关报道:

  吴绮莉素颜逛街买东西 却不断遭店员拒绝

  时间:2016年06月18日08: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吴绮莉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前晚先盛装出席完郑明明的晚宴,昨日(6月17日)夜晚就素颜戴着口罩,穿着黑色Jumpsuit出动去铜锣湾逛街。期间她不停讲电话,不知是不是没有找到心头好,她兴趣索然,之后就进了一间电话零售店。

  进入商店后,戴口罩的吴绮莉就手指指,指着后备电、电话壳,但不知是型号定款式问题,店员就不断耍手拎头,示意不能用,但吴绮莉不肯放弃,继续问店员,指指点点,但最后都不让用,吴绮莉唯有放弃离开商店。


    最新消息:《吴绮莉穿拖鞋便利店买酒 一身街坊打扮认不出(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吴绮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