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丹称小糯米更黏刘恺威 小小年纪就有表演天赋

来源: 搜狐 2017-02-21 00:23:1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刘丹称小糯米更黏刘恺威 小小年纪就有表演天赋- 责任编辑:Moqi

杨幂公公刘丹出席活动

  TVB处境喜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将于20日首播,19日剧中演员刘丹、汤盈盈、单立文和吕慧仪等人现身商场宣传。饰演单立文兄长和吕慧仪父亲的刘丹,表示剧中的搭挡是大多是未曾合作的演员,也担心他们的表现,但拍摄以后才发现新演员都很聪明伶俐。刘丹又透露早前到饮食节目当嘉宾时,发现香港有很多特色美食。

刘丹、杨幂、刘恺威(资料图)

  提到媳妇杨幂早前回港与儿子刘恺威和孙女小糯米团聚过农历新年,刘丹回应小糯米每晚都会透过视频与父母见面,但最开心的还是见到爸爸,似乎暗示孙女比较黏儿子刘恺威,他又透露孙女小糯米已开始上学前班,与同学相处得很好,而且小糯米似乎很有表演天份,如果跟她说伤心,就会马上演出伤心的样子。(图文/视觉中国)

  相关报道:

  刘丹避谈儿子刘恺威绯闻 要让小糯米学打高尔夫

  时间:2016年11月26日06: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丹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刘丹到东莞出席慈善高尔夫球赛活动,并在开球仪式上秀身手,他表示是专程来支持活动,问家人可都喜欢玩高尔夫球?他表示儿子刘恺威没有时间打:“他上过一堂课练了一小时后就没时间了。”问可打算让孙女小糯米学打高尔夫球?他称打算长大一点才让她学:“她现在就两岁半,等到三岁半时就请人教她。(你不亲自教?)我自己渣,基本功学好才会进步快。”由于孙女要上学,故没带来。问今日见不到她可会挂念?他笑言:“晚上回去就见到啦。”

  刘恺威新疆拍剧杨幂上海开工

  圣诞节将至,问一家人如何庆祝?他表示家人不太重视圣诞节。问届时儿子及杨幂可会来港放假?他称:“不是什么节,总之一放假就回来了。(他们还安排假期吗?)应该没!儿子在新疆,媳妇在上海。”

  据悉,11月9日,《全明星探》在微博爆料,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在生日之时远赴新疆拍戏的刘恺威,没有了杨幂的陪伴,却还有着王鸥的照顾,据悉,刘恺威和王鸥正在新疆拍摄新剧,刘恺威生日剧组相聚王鸥房间玩乐。次日,刘恺威拍摄结束回酒店后未过多久直奔王鸥房间,深夜独处4小时。

  消息一出即可引发轩然大波,当记者问到刘恺威与王鸥绯闻时,刘丹未听完问题即收起笑容称:“成日都传啦,今日是慈善高尔夫球,不讲这些啦。”并边说边走远,明显好想避开话题。


    最新消息:《刘丹称小糯米更黏刘恺威 小小年纪就有表演天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