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槿汐姑姑”孙茜产后72小时晒照 宝宝正脸首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2-20 17:21:4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槿汐姑姑”孙茜产后72小时晒照 宝宝正脸首曝光- 责任编辑:Moqi

孙茜怀抱儿子

  今日,女星孙茜在微博曝光抱着儿子在怀的照片,母爱满满。照片中,孙茜半解衣裳,目光慈爱地看着儿子;而小宝宝紧闭双眼,睡得香甜。

孙茜微博截图

  孙茜表示:“产后72小时,蔡爸爸残酷的没收了我的手机。好吧!就这么静静的搂着你,这是我的剧本里最好的角色,也是唯一!感恩生命的力量。”

  孙茜,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2015年11月30日,她出演由郑晓龙导演指导的电视剧《甄嬛传》,凭借“槿汐姑姑”一角成为家喻户晓的演员。


    最新消息:《“槿汐姑姑”孙茜产后72小时晒照 宝宝正脸首曝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