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史上最长电视剧破3100集!童星“从小学拍到大学毕业”

来源: 搜狐 2017-02-20 08:41: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史上最长电视剧破3100集!童星“从小学拍到大学毕业”- 责任编辑:Moqi

《外来媳妇本地郎》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部《外来媳妇本地郎》播出至今已经16年,目前已经突破3100集,创下新纪录,71岁的导演陆晓光近来受访时还表示会继续拍下去。

《外来媳妇本地郎》

  《外来媳妇本地郎》主要描述一个家庭的生活,居住在广州的康伯夫妇有4个儿子,各自娶了外地的老婆,当中还有个美国人,一家人和街坊邻居因此在生活、文化背景差异下闹出许多笑话,小孩、中年、老人等角色就像是观众的日常生活,陆晓光认为这部戏会如此受到欢迎,原因就是有“家”的存在,除此之外,各角色使用自己的方言,搞笑轻喜剧更是充满娱乐效果,真实体现草根人物的生活。

李俊毅从小学演到大学毕业

  陆晓光也透露开播至今剧组人员几乎没有变动过,演员李俊毅从小学拍到大学毕业,刘涛也曾经参演过,目前遇到最大的问题是收视疲软、网路剧兴起、剧本面临困境等,毕竟社会上很多议题都已经写过,戏里的“恋爱”也谈了好几回,观众也有一部分投靠网路而不看电视。

  最后,陆晓光表示拍电视剧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导演一定要把戏拍完,不能让别人接手,但年事已高的他体力已经大不如前,所以打算打破惯例,要慢慢退出,把位子让给年轻人,就算已经3100集,这部戏还是会继续拍下去。


    最新消息:《史上最长电视剧破3100集!童星“从小学拍到大学毕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