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甄子丹谈如何成为宇宙最强:艺人要有社会责任

来源: 搜狐 2017-02-19 23:41:4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甄子丹谈如何成为宇宙最强:艺人要有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Moqi

甄子丹在《极限特工3》中的剧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获名车品牌邀请,分享成功之道,近日连演两部好莱坞电影《星际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及《极限特工3》的他,更获邀在好莱坞中国戏院留下手印,问到他成功秘诀,甄子丹说:“一定要敢尝试新领域。”

  作为影坛首屈一指动作巨星,问甄子丹什么是“宇宙最强”的成功秘诀,他说:“不论是剧本、角色创新,我都希望尝试不同题材,时刻抱赤子之心,简单的讲,就是要有一团火热的心。”

  甄子丹指出,无论什么题材与角色,都希望继续去试,又说:“艺人某种程度要有一定社会责任,电影是一个强大平台,影响社会,尤其小朋友,希望娱乐观众之余,同时带正面影响给社会,尤其是小朋友。”


    最新消息:《甄子丹谈如何成为宇宙最强:艺人要有社会责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