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敬轩重提退赛风波 跪地致谢粉丝

来源: 搜狐 2017-02-19 21:41:4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敬轩重提退赛风波 跪地致谢粉丝- 责任编辑:Moqi

张敬轩单膝跪地致谢粉丝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张敬轩(轩仔)及王菀之(Ivana)红馆演唱会开唱,他唱完《等》及《樱花树下》后,单膝跪下多谢歌迷,并主动提起《歌手》“被退赛”风波。

  张敬轩唱完《樱花树下》及陈百强的《等》后,向歌迷鞠躬兼单膝下跪,然后重提自己《歌手》被退出一事,有歌迷大叫“不要再讲了”,轩仔说完多谢后,再次跪谢观众,然后才说:“当时这个节目,他们希望我们唱广东歌,这2首歌本来在节目会唱,因为一首是我的代表作,另一首是粤语流行歌最黄金及辉煌年代,我偶像陈百强的作品,今晚把握机会唱这2首歌给在座朋友,算是圆了一件心事,多谢大家,如果今晚有个百宝袋,可以装住大家欢呼声及掌声就好,我会继续用我的声音及音乐多唱些好歌,只有我的歌才可说明一切。”


    最新消息:《张敬轩重提退赛风波 跪地致谢粉丝》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