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秀文松口生子:顺其自然不冻卵

来源: 搜狐 2017-02-19 16:21:4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郑秀文松口生子:顺其自然不冻卵- 责任编辑:Moqi

郑秀文与张孝全出席《合约男女》记者会

  凤凰网娱乐讯 郑秀文与张孝全16日在台北出席新片《合约男女》记者会。44岁郑秀文数度强调目前没有生子计画,她直言:“我找不到当妈妈的强烈理由。”但她去年开始经常跟邻居五岁女孩相处,让她原本不想生小孩的心态动摇,笑说:“现在顺其自然。”

  郑秀文与许志安结婚近四年,外界好奇两人为何迟迟没有喜讯传出,郑秀文也几度表明暂时没有生子想法,她说:“别人结婚就想当妈妈,可能母性比较强吧,我没有浓浓想当妈妈的想法。”她表示,香港教育制度麻烦,更还不知道要教导小孩何种价值观,老公也保持相同想法。

  但她近期跟邻居五岁女孩相处密切,这名女孩常到她家玩耍、看电视,郑秀文也非常疼她,经常买Hello Kitty玩具送她,笑说:“我陪她看电视,才认识很多卡通。”两人的相处也成为改变郑秀文心态的关键,她表示:“我还可以应付,所以心情有些改变。”但她对生子顺其自然,医生劝她先冻卵,她不强求也没刻意实行。


    最新消息:《郑秀文松口生子:顺其自然不冻卵》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