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看到杨紫谈恋爱了,张一山说了这么一句话…

来源: 搜狐 2017-02-19 15:01:4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看到杨紫谈恋爱了,张一山说了这么一句话…- 责任编辑:Moqi

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2月16日,张一山新戏开机,新戏导演在微博中写道:“开机大吉,男主组团来袭,强势撩妹。据说他的演技是ssr级别的,艾特他会吸粉,而且会瘦,所以@张一山@张一山@张一山@张一山@张一山@张一山@张一山……(一定要写满七个)”!

  稍后张一山转发此微博表示会努力,并不忘祝福好友杨紫恋情,写道:“导演我努力,山楂们我努力,这是一个有挑战的角色,人称外号葫芦娃。千万别对我抱太大希望,演砸了你们千万别骂我。另外,要祝福一下那谁和那谁,开开心心的每一天,还有,那谁要对我们家那谁好一点,要幸福!”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你努力找女朋友吧,你姐公开了!”“你也快点找到自己的那谁。”

  相关报道

  秦俊杰杨紫甜蜜公开恋情:我可能找了个假女友

杨紫与秦俊杰合影

  2月16日凌晨,杨紫发微博晒出与秦俊杰搞怪合照称“情人节快乐!”随后,秦俊杰转发并调侃:“我可能找了个假女朋友。”两人恋情公开!


    最新消息:《看到杨紫谈恋爱了,张一山说了这么一句话…》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杨紫张一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