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安宰贤夫妇谈造人计划:二人世界过上瘾

来源: 搜狐 2017-02-19 04:01:4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安宰贤夫妇谈造人计划:二人世界过上瘾- 责任编辑:Moqi

具惠善和安宰贤

  据《东森新闻》报道,韩国女星具惠善和老公安宰贤婚姻生活甜蜜蜜,近来还一起上节目《新婚日记》公开秀恩爱,婚前男方曾表示,私底下都叫她“具大人”,不过他们近日透露彼此已经改了昵称,具大人只是临时起意的称呼,结婚将近1年的他们被问及造人计划时,则表示目前不急,还想过二人世界。

  具惠善2016年5月结婚,至今已经快满1年,32岁的她不畏快要跻身高龄产妇之列,表示和老公安宰贤目前都还没有打算生小孩,而是将育儿心力放在照顾家里的宠物们身上。希望能借此先学会如何照顾小孩,且思考要成为父母之前,应该具备些什么能力和想法。

  在还没结婚的时候,安宰贤曾在节目上透露私底下都称呼具惠善“具大人”。但具惠善笑说,其实老公不会这么叫她,是因为当时没有合适的昵称才会这样说。现在他们都叫彼此“亲爱的”。

  而对于夫妻俩有争执时,她坦言双方都无法理解对方突然情绪低落的状况,但认为只是观念不同,并不算吵架,这种时候更要耐心理解并给予空间,冷静了就消气了。


    最新消息:《安宰贤夫妇谈造人计划:二人世界过上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