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红极一时隐退嫁船王 如今却和“三奶”争家产

来源: 搜狐 2017-02-18 18:01:4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她红极一时隐退嫁船王 如今却和“三奶”争家产- 责任编辑:Moqi

何莉莉(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人天生爱购物,特别精神,当年“邵氏十二金钗”之一的何莉莉,天生美人胚子,在事业如日方中之际,退出影视圈,嫁给船运业巨子赵世光,今年就年届70岁的何莉莉仍然保养得宜,上周五同女女赵式平逛街,美的好像姐妹,女儿赵式平酷似钟嘉欣。

何莉莉(资料图)

  大约下午3点多,一身贵妇打扮的何莉莉,和女儿赵式平在中环一间电讯公司买电话,细心听店员讲解,期间店员都有推荐其他款式,不过何莉莉都没有买,最后刷卡付钱,等了一会就拎着电话走人,前后都只停留15分钟就拍板决定,shopping果然是女人的天性!

  随后,何莉莉和式平走入一间卖发饰的店铺,进屋已迅速有斩获,大概10分钟就买完,两母女行左去商场正门,司机早已守候,见何莉莉手持一大袋,司机随即上前接过来,母女坐车走人。

  见何莉莉心情不错,未有受“三奶”刘园园上月兴讼争产案所影响,华光航业集团董事长赵世光去年离世,随即被曝三奶刘园园争产,被列为被告的正室赵何莉莉及四名子女,早前要求法庭剔除刘提出的申请,质疑刘提出遗嘱认证诉讼的资格,拒绝向刘交出赵世光的遗嘱,认为刘只为取阅遗嘱以便提出其他诉讼,刘一方则扬言按法律规定,被告一方须交出遗嘱,聆审官最终决定将争议交给主审法官处理,案件排期5月开审。


    最新消息:《她红极一时隐退嫁船王 如今却和“三奶”争家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何莉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