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欧弟娇妻带女儿游玩 JoJo戴墨镜变酷girl

来源: 搜狐 2017-02-18 17:01:4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欧弟娇妻带女儿游玩 JoJo戴墨镜变酷girl- 责任编辑:Moqi

JoJo戴着妈妈的大墨镜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欧弟娇妻在微博晒出带着女儿外出玩耍的照片,照片中,女儿JoJo戴着妈妈的大墨镜,变身酷girl。

妈妈带JoJo在草坪上玩吹泡泡

  妈妈衣着时尚,长腿瞩目,带着JoJo在草坪上玩吹泡泡。

  这无忧无虑的场景让网友们都纷纷羡慕不已:“喜欢看你们带JoJo出去玩”“和家人相伴最幸福”。

  相关报道

  欧弟带JoJo全家齐出游:把时间留给爱的人

欧弟全家齐出游

  1月25日,欧弟晒出一家人旅行照,并配文:“全家出游,把时间留给最爱的人~”照片中,欧弟一家位于阿里山景区,女儿jojo红色棉服十分抢眼,一家人看向镜头,看上去温馨美满。

  网友看到欧弟一家家庭和美的景象,纷纷留言祝福,“你们一家看上去好幸福,请一直这么开心下去哦!”还有网友表示欧弟妻女颜值最高,“Jo妈和Jo绝对秒杀Jo爸!”


    最新消息:《欧弟娇妻带女儿游玩 JoJo戴墨镜变酷girl》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