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与锦荣分手后,蔡依林竟与男神“同床共枕”

来源: 搜狐 2017-02-18 16:41: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与锦荣分手后,蔡依林竟与男神“同床共枕”- 责任编辑:Moqi

蔡依林与欧巴“同床共枕”

  据《中时电子报》2月16日报道,韩剧《鬼怪》热潮席卷全亚洲,不少艺人也深陷在孔刘魅力中,连天后蔡依林也是粉丝,2月16日凌晨,她害羞公开和男神欧巴的“同床共枕”照,网友都惊呼“终于圆梦了”!

  蔡依林凌晨公开床照,羞喊“要同床共枕的意思,明白了!”原来是粉丝特地送上印有孔刘欧巴照片的抱枕给她,让她开心到忍不住一直和它自拍,而她水汪汪眼睛看起来像眼眶泛泪,网友都惊呼“你哭了...”、 “迷妹终于圆梦了”。

  去年11月蔡依林和交往6年锦荣分手,不过单身的她,生活依旧精彩,除了忙商演外,闲暇时间就做翻糖蛋糕,还追起韩剧,似乎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最新消息:《与锦荣分手后,蔡依林竟与男神“同床共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