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加拿大女歌手Alanis寓所被窃 千万珠宝丢失

来源: 搜狐 2017-02-18 04:41:4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加拿大女歌手Alanis寓所被窃 千万珠宝丢失- 责任编辑:Moqi

Alanis Morissette(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42岁加拿大女歌手Alanis Morissette上周四位于加州的寓所被偷窃。据美国网站TMZ报道,贼人偷去整个保险箱,内有价值200万美元(约1370万人民币)的珠宝及财物。当时Alanis同丈夫及儿子都不在家中。据悉贼人破门入屋时损毁寓所一些地方,洛杉矶警方周二再派人去Alanis的寓所取证。

  Alanis未有就被窃事件回应,不过她日前上载一张沙滩照片,表示“有时庆幸自己被好的东西包围”,似乎心情未受影响。警方指由于Alanis不时于社交网站晒珠宝,可能因此而成为贼人目标。

  其实Alanis近日经常破财,她早前被管理资产的业务经理监守自盗,挪用她480万美元(约3290万人民币)财产,被揭发后更一度讹称这些钱被投资在非法种植大麻生意上。


    最新消息:《加拿大女歌手Alanis寓所被窃 千万珠宝丢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女歌手珠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