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宥嘉与妻子情人节晒合影 网友:这是美女与野兽吗

来源: 搜狐 2017-02-18 00:01:4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林宥嘉与妻子情人节晒合影 网友:这是美女与野兽吗- 责任编辑:Moqi

林宥嘉与妻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宥嘉今年1月和交往2年的丁文琪登记结婚,因丁文琪淡出演艺圈多年,林宥嘉对外谈起爱妻总是格外保护,夫妻俩也鲜少在脸书po出合照。

  14日情人节丁文琪难得分享和林宥嘉的照片,表示:“情人节破例po一张合照,情人节快乐,逗你笑一下。”吸引大批粉丝抢看,却发现2人都变了装,林宥嘉戴着恐龙头套,完全看不到脸,让粉丝哭笑不得。

  这是林宥嘉夫妻俩登记结婚后,首度在脸书分享合照,虽然小俩口玩起变装,依旧闪瞎一堆粉丝,留言称:“左边女神级,怎么样都美啦,右边那个是唱歌很好听的恐龙吗”、“怎么没露脸还是被你们闪到不要不要的”,更有人指出“这是美女与野兽的概念吗”。


    最新消息:《林宥嘉与妻子情人节晒合影 网友:这是美女与野兽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宥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