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RAINBOW出身智淑签约新东家 与李尚民成同门

来源: 搜狐 2017-02-17 20:2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RAINBOW出身智淑签约新东家 与李尚民成同门- 责任编辑:Moqi

智淑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团RAINBOW出身智淑签约新东家。

  15日,Dmost娱乐方面表示“公司已经与智淑签订了专属合约,很高兴能够与拥有无穷无尽魅力的艺人智淑携手共进。无论是作为歌手的实力,还是演技、MC等多个方面,智淑都拥有无限的可能性,公司以后将大力支持她在国内以及海外的活动”,“向为智淑的新出发应援的粉丝们表示感谢,以后也请多多关注和支持智淑”。智淑也对此表示“能够和新的家人们一起出发很激动,不仅是歌手,以后会努力在综艺节目以及MC等多个领域展现出更好的一面”。

  另外,智淑在2009年作为组合RAINBOW的一员出道,之后不仅是组合活动,还活跃于综艺节目、电视剧、电影、MC、OST专辑等多个领域。


    最新消息:《RAINBOW出身智淑签约新东家 与李尚民成同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