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馨予晒美照 一个细节被网友批心机太重(图)

来源: 搜狐 2017-02-17 09:42:1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馨予晒美照 一个细节被网友批心机太重(图)- 责任编辑:Moqi

  情人节,每个人都有自己秀恩爱的方式。有些人比较高调,恩爱是秀得极好的,但有些人则比较低调,情人节时,微博上也是什么都没说。不同的明星有不同的选择,这是他们的自由,我们应该尊重,而不应进行不必要的道德绑架,那没有任何的价值。

  在众多秀恩爱的微博下面,也有人秀“单身”。比如张馨予。对于张馨予的历史,许多人并不陌生。一开始,张馨予的男友是吴卓羲。不过,并没有被公开,但有传言称,张馨予自己用吴卓羲的手机进行了公开,而且是尺度不小的照片。一时之间,令许多人讨厌她。

  但是,因为张馨予的颜值还不错,身材也很好。一些人也注意到了张馨予。毕竟,美女这种事物,对许多人来说,是没有抵抗力的。哪怕是兽兽、苍井空这样的美女,许多人都可以接受,也会喊“女神”,甚至是非常关注,那么张馨予这样的就更能接受了。更何况,张馨予并没有她们那样少儿不宜的视频。

  后来,张馨予则与李晨在一起了。这样的一段恋爱,更是让张馨予的名气大增。一方面,自然是李晨的人气不错、人缘也不错,而且知名度不低;而另一方面,则是张馨予似乎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获得了不少的娱乐圈资源,当一名艺人的资源多了起来,她的知名度,肯定是能提上去的。

  张馨予自己,也是很好地抓住了这样的机会。《龙门飞甲》、《武媚娘传奇》等电视剧,让张馨予逐渐地被人们认识。之后在《新边城浪子》里面,张馨予更是成为绝对的女一号。如今张馨予还能接的戏,基本上都是女主了。从不知名的小角色到女一,张馨予一路走来,也是蛮励志的。

  至于张馨予的演技,应该说还可以。尤其是在《新边城浪子》里面,那是相当可以的。而这部电视剧,甚至被誉为是零负面评价的电视剧。虽然夸张了点,但也足以证明,张馨予的演技,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在演技上会去精心打磨的艺人,都是值得肯定的艺人。

  今天,张馨予也是在微博上发了一组自己的照片。同时,张馨予也表示:今天情人节,我找到了属于我的粉色天空。附带的照片,正好有九张,是张馨予穿着粉色衣服的照片。从照片来看,张馨予的这组写真,的确有一种天仙下凡的感觉,因为很梦幻、也很美。

  张馨予情人节晒美照,一照片上的小细节被网友批心机太重。那就是其中的一张照片,张馨予是露胸的,虽然只是很含蓄地露,但一些人则表示,这是炫胸啊,心机蛮重啊。煮娱君看了这张照片,真心觉得没有什么。为何呢?因为艺人写真秀胸,是很正常的,可以光明正大地秀,也可以含蓄地秀,都是可以的,都是没有问题的,对于这样的举动,吃瓜群众真心没有必要上纲上线。


    最新消息:《张馨予晒美照 一个细节被网友批心机太重(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馨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